网上结识“生意人” 女子被骗50多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通讯员侯志超 编辑:付勇钧 2023-04-01 12:53:16

内容提要:近日一男子冒充生意人,编造虚假项目,诱骗一女子参与“经营”,诈骗该女子50多万元。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冒充生意人,编造虚假项目,诱骗一女子参与“经营”,诈骗该女子50多万元。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郝各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被骗50多万元。原来,报警人赵女士偶然间认识一名网友,该男子能说会道、谈吐不凡,二人聊得十分投机。网友自称是生意人,手中有些能挣大钱的项目,邀请赵女士加入。正想找点赚钱门道的赵女士欣然同意合作。

从起初的3万元、5万元,到后来的8万元、10万元,赵女士先后向对方转账50余万元,可不但没有滚滚财源,反而连合作伙伴也失联了。直到被对方拉黑,赵女士才如梦方醒,匆忙报警。

接报后,公安宝坻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朱某,并赶赴甘肃省某市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朱某交代了其诈骗赵女士的犯罪事实。

目前,朱某(男,34岁)因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