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正暖花盛开 游客赏花忙 交警保畅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佳艺 朱鑫华 编辑:张麒麟 2023-04-01 20:18:00

内容提要:春正暖,花盛开,今天的五大道,也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天津北方网讯:春正暖,花盛开,今天的五大道,也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大理道全长1745米,700余株粉色海棠竞相绽放。搭配道路两侧的小洋楼,展现着专属于四月津城的浪漫。全天的游客量预计超过100万人次。

“海棠花节”期间,民园广场周边的西餐厅、咖啡店,也都坐满了赏花的游客。大家走走停停,赏花之余,到周边喝杯咖啡,品品美食,享受惬意生活。商家也通过延长营业时间、推出海棠花主题产品,来吸引游客。

在庆王府,海棠花沉浸式玩转VLOG游记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内十多个摄像点位,打招呼互动,就可以生成一段专属的免费游记视频,留下美好的回忆。

随着五大道游客云集,交通压力剧增。今天的车流量较平日增加了5倍以上。为保障通行畅通,从昨天开始,公安交管部门就对周边的重庆道、大理道、桂林路等5条道路实行交通限行。限行期间,市民游客可将车辆单侧单排顺行停放在睦南道、湖北路等12条道路,同时,民园地下停车场以及湖南路、洛阳道,设置了3个停车场,为游客提供千余个停车位。

在交管和平支队指挥中心,交警结合监控系统,对重点区域人流、车流进行实时监测,随时调派警力。(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