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开始,降雨大风组团来袭 天津气温将?出现大幅波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 作者:吴昱滨 编辑:刘颖 2023-04-04 09:47:05

内容提要:刚刚过去的周末,本市的最高气温超过20℃,仿佛初夏的感觉。不过,从今天(4.4)开始,天气出现反转,降雨、大风、降温将组团来袭,未来几天,本市的气温将大幅波动。

  主持人:刚刚过去的周末,本市的最高气温超过20℃,仿佛初夏的感觉。不过,从今天(4.4)开始,天气出现反转,降雨、大风、降温将组团来袭,未来几天,本市的气温将大幅波动。来听记者吴昱滨的报道:

  从昨天晚上开始,本市各区陆续出现降雨,虽然强度不大,但整个降雨过程将持续一天。同时,伴随降水出现的还有大风天气,目前,市气象台已发布陆地大风蓝色预警及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颖介绍说:

  (录音:上午是此次降水影响最为明显的时段,过程累积量全市平均考虑在10~15毫米,局地最大可能会达到25毫米。受降水和大风的共同影响,4日白天我市的最高气温仅在10度上下,体感阴冷,夜间的最低气温是在6度左右,北部地区是在3度左右。)

  受这次冷空气影响,今年清明节期间,本市的气温整体偏低。并且,未来几天,仍会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影响本市。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颖说:

  (录音:清明节的天气,上午以阴为主,下午逐渐转成多云,最高气温是在14度,后半夜有一些分散性的小雨。清明节过后,6号到7号,预计还有一次冷空气的影响,伴随着这种分散性的小雨和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是在13~15度,最低气温中心城区是在5度左右,北部地区是在一度左右。8日起气温就会开始明显回升,预计在10号气温就会升到25度上下了。)(记者吴昱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