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传经送宝 高校技术经纪人开班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悦 编辑:李彤 2023-04-06 20:10:15

内容提要: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高校技术经纪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高校技术经纪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邀请了高校技术经纪人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特别聘请了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院长、中关村硬创空间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教育部科技司相关负责人,担任讲师。6日主要由工研院的金勤献院长,分享经验。清华大学在金融学院,开设了国内首个技术转移硕士学位项目,围绕投融资、知识产权、商业管理、投资前沿等多个方面,开设相关课程。并从学校以及相关科技型企业中,挖掘既懂研发又懂市场的复合型人才,依托学校资源,展开跨学科培训。现在,这些技术经纪人,已经在北京中关村等地开展服务。

  接下来,市教委还将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涉及到的政策、金融、技术等不同领域,对技术经纪人,每月开展专题培训。(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