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20多个夜市街区亮相 打造消费新场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靳永锋 2023-04-20 00:03: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随着“五一”假期临近,本市各大商圈纷纷结合第二届天津品质生活节部署,围绕发展夜间经济,以品质为内核,释放烟火气,搭建消费新场景,布局一批夜市街区、特色集市,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市场振兴活跃。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随着“五一”假期临近,市各大商圈纷纷结合第二届天津品质生活节部署,围绕发展夜间经济,以品质为内核,释放烟火气,搭建消费新场景,布局一批夜市街区、特色集市,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市场振兴活跃。据初步统计,五一假期全市将有20多个夜市街区亮相

记者了解到,这些夜市街区将引入老字号、非遗、特色农产品、精美小吃等,开展形式多样的音乐节、啤酒节、露营体验、国潮走秀、亲子互动等活动,充分利用网络营销平台持续宣传引流,不断提升夜市差异化、品质化、特色化。

河东区为繁荣消费市场,今年四月底将重点打造爱琴海老门口儿、远洋未来广场老门口儿、万达幸福里、星期8乐园、棉3“步棉夜巷5家夜市,引进餐饮、小吃、零售、文娱等不同业态,不断增强区域经济活力;西青区杨柳青镇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在柳霞路将核酸采样亭挂牌再就业,为夜市构成提供主要设施,并汇集各类风味小吃,设置多种游乐设施;北辰区宜兴埠镇北洋井小吃街近日对外亮相,112个精美摊位给市民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带动周边餐饮、商场客流增长明显。津南区吾悦嘉年华公益文化市集将于420日晚正式亮相,重点打造集青年文创市集、津夜宝藏主题美食、首创公益文化市集、大学生创业展等有主题、有特色、有品质的室外空间,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通过与商场内进行互动引流,促进商圈扩容提质;蓟州区在五一假期组织州河湾广场、创业金街、渔阳古街、万达广场等发展夜间经济,举办盛大开街仪式,为游客提供多样化消费选择。

五一假期,全市各大文旅消费场所也纷纷延长经营时间,推动多种特色主题活动。天津欢乐谷将在429日至52日推出无人机表演,千架无人机飞上天空,在夜空中形成光影矩阵,为游客献上一场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此外,还有人气偶像天团、超燃电音、欢乐大巡游、多元主题打卡点等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夜间消费盛宴。方特欢乐世界也将在五一假期开启精彩夜场活动。北方演艺集团开启第三届蹦豆儿喜剧节。中华剧院持续举办为期三个月的首届中华戏曲精品邀请展。(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