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车神架景区推出“青春出游季”暨 大学生毕业季“天空音乐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泽 2023-04-28 08:31:38

内容提要:繁盛蓟州与青春同行,蓬勃山川有青春歌吟。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天津车神架风景区与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抖音支持平台联袂推出 “青春出游季”暨大学生毕业季“天空音乐会”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天津蓟州区旅游产品内容,激发青年一代拥抱自然山川,释放自我青春,热爱祖国江河。

  天津北方网讯:繁盛蓟州与青春同行,蓬勃山川有青春歌吟。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天津车神架风景区与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抖音支持平台联袂推出 “青春出游季”暨大学生毕业季“天空音乐会”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天津蓟州区旅游产品内容,激发青年一代拥抱自然山川,释放自我青春,热爱祖国江河。

  “在旅游中体验祖国大好河山,以及蕴藏其中的人文地理和山乡民俗,让我们的青年学子更好地了解脚下大地的厚重,切身感受人文之美、自然之美、青春之美。”天津车神架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与肯德基、抖音官方平台共同推出,不仅丰富五一假期京津冀文旅市场的产品供给,更重要的是借助丰富的活动内容,推动景区运营模式的创新,突破固有的运营路径。

  作为以传统人文与自然风光融合一体的旅游度假区,车神架有深藏于秘境幽谷中被誉为“天下奇观”的老龙潭、一线天、龙凤潭,有保存较为完整的距今已有18.5亿年的“地质瑰宝”蓟州大峡谷天然画廊,有北齐年间沧桑古长城,也有近年来新打造的360°高空全景玻璃观景平台——“天空之眼”、长江以北最大孔雀放飞表演、峡谷漂流、 星空营地、飞天威亚、蹦极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旅游项目。多年来,车神架风景区始终以传统文化为景区旅游培根铸魂,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让人们在游览大好河山的自然风光时,深刻感知天津蓟州的人文魅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自4月29日开始,持续至6月16日,期间将举办由天津各大院校的乐队、歌手参与演出的“天空音乐会”、“青春有约 奋斗有我”60秒蓬勃演说,以及“天空露营”烧烤派对、“车神架青春绽放彩虹跑”、“汉服游园秀”等主题活动,激发旅游活力,彰显青春天津。

  据了解,为保证大学生出游质量和旅游体验,结合车神架风景区最大接待承载量3万人次/日,依照活动主题,针对京津冀地区高校在校大学生分期分批进行组织策划实施。届时凭学生证、身份证和肯德基APP会员码,到车神架风景区专设窗口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同时,为了高质量服务于参与活动的莘莘学子们,肯德基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陪大家赏美景、享美食。

  车神架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春演艺+现场互动+网络直播”,以“线下线上”同步体验,打破以往传统景区营销常规模式,创新文旅互动产品,为拓宽天津文旅市场空间探路。

  此外,景区提示,活动期间车神架风景区旅游客流量激增,建议大学生群体提前一天在“车神架风景区抖音官方”和美团蓟州车神架风景区官方专题票预约,每天限前3000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