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荣获2023年度“全国工人先锋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3-05-11 11:54:00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其中,中冶天工所属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奖项。

  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美丽的海河之畔,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6层,建筑高度38米。工程主体结构形式为大悬挑、大跨度钢结构,用钢量约1.25万吨。由音乐厅、演奏厅、排演厅、黑盒剧场四个功能区域和五条作为办公及教学用的连廊组成,其中音乐厅和演奏厅为落地式房中房隔震结构。建筑外型独特新颖,声学设计超国际水平,钢结构设计节点复杂。是“音乐界的哈佛”茱莉亚学院美国本土之外的首家分院,也是中美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有力见证。

  截至目前,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天津市金奖“海河杯”、中国安装之星、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优秀焊接工程奖、天津市“装饰海河杯”等11项质量奖项;累计受理2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授权专利13项;获得4项工法,其中省部级工法3项;完成课题8项,其中住建部课题1项;凝练成果3项,其中1项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评价,1项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评价;获得6项科技奖项;项目管理团队先后获得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中国五矿集团百强班组、中国五矿集团科技创新团队等多个奖项和荣誉称号。

  天工人用匠心、用热忱、用责任、用汗水,奏响了世界顶级音乐殿堂的天籁之音,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圆满落成不是终点,而是宣告全新使命的起点,接下来,中冶天工将以更加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赋予的建设重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五大核心要义”为纲,为天津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贡献更多更强大的中冶力量。(通讯员李春阳 黄晓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