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健君:新征程催人奋进 新时代育人生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3-06-02 09:28:52

内容提要:本次宣讲的题目为《新征程催人奋进 新时代育人生花》,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立足教育本职岗位,挖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将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河北区以及天津二中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种种举措相结合,融合了在宣讲时面对不同阶段、不同年龄的群体的宣讲内容,让宣讲带有理论味、青春味,力求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讲明、讲透,让参与宣讲的青年学生及教师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


  孙健君个人简介:孙健君,男,天津市第二中学团委书记、语文教师,河北区青年宣讲团成员。在宣讲的过程中善于从小故事和身边生活入手,将党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讲给青年人。现已进行十余次宣讲,涵盖建党百年、建团百年、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入团仪式等。

  视频内容简介:本次宣讲的题目为《新征程催人奋进 新时代育人生花》,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立足教育本职岗位,挖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将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河北区以及天津二中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种种举措相结合,融合了在宣讲时面对不同阶段、不同年龄的群体的宣讲内容,让宣讲带有理论味、青春味,力求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讲明、讲透,让参与宣讲的青年学生及教师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