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激昂强国梦想 不负奋斗青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3-06-02 09:26:00

内容提要:本视频以“激昂强国梦想,不负奋斗青春”为主题,通过教师讲授和师生互动等形式进行主题鲜明、形式生动、效果良好的主题宣讲。让学生们看到中国青年在奋斗征程上拼搏的身影,在开创未来中青春的担当;看到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祖国的变化以及我们家乡的变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明确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光辉历程中展现青年担当和青春风采。

  视频内容简介

  本视频以“激昂强国梦想,不负奋斗青春”为主题,通过教师讲授和师生互动等形式进行主题鲜明、形式生动、效果良好的主题宣讲。让学生们看到中国青年在奋斗征程上拼搏的身影,在开创未来中青春的担当;看到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祖国的变化以及我们家乡的变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明确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光辉历程中展现青年担当和青春风采。

  宣讲员简介

  张安,女,29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职于天津市咸水沽第二中学。她积极主动承担宣讲任务,在学校、社区等场所面向师生、群众等群体开展主题鲜明、内容多样、形式丰富的宣讲活动。多次参加大中小思政集体备课会和宣讲备课会,取得显著成效。被聘任为津南区教育系统“党的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