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工厂 揭秘好冻干是如何炼成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3-05-18 17:00:00

内容提要:5月16日,朗诺达云舍之旅再次启程,见证了一颗好冻干是怎样生产的,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现代化宠物冻干食品工厂。

  天津北方网讯:5月16日,朗诺达云舍之旅再次启程,见证了一颗好冻干是怎样生产的,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现代化宠物冻干食品工厂。

  探厂之旅的第一站是冻干营养站,“5A智选”站点陈列了朗诺采用智能色选机筛选前、中、后期的三个阶段冻干产品。爆品冻干棒棒糖的站点更是引来无数人围观,大家纷纷打卡拍照。5净好品质的朗诺,在产品质量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零距离的展示以及讲解员细致的讲解,让大家深度体验“人食级”冻干食品,感受人宠同食的互动乐趣。

  在冻干博物馆,从冻干的起源、冻干进入科学领域、冻干技术的转折点、冻干食品上太空、宇航冻干走进千家万户等开启了冻干文化的历史长河。同时,也让大家见证了企业发展的历史,朗诺成立于2009年,作为一直深耕于冻干宠物食品赛道的领军品牌,十四年来一直专注于冻干宠物食品,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在生产中心,参观了绞肉、挤条、速冻、入库、出库、成品包装到出厂检验的整个生产加工流程,见证了一颗好冻干是怎样生产的。同时,活动特邀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派读宠物行业大数据平台创始人刘晓霞女士分享《中国宠物冻干消费解读》、天津农学院教授作《宠物科普讲座》、朗诺研发大使介绍《好冻干是怎样炼成的》。本次活动,见证了好冻干炼成的全过程,保证每一颗冻干能达到人用食品级别。未来,朗诺达云舍也会做成自己的IP,持续的进行,让更多朋友有机会体验探厂之旅,也会继续探索,不断创新,为广大消费者贡献更好的冻干宠物食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