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商用示范展台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无人驾驶在河北区正式上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刘颖 2023-05-21 12:54:41

内容提要:让“聪明的车”驶上“智慧的路”。记者从正在举行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获悉,河北区车联网商用正式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北方网讯:让“聪明的车”驶上“智慧的路”。记者从正在举行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获悉,河北区车联网商用正式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记者在国家会展中心S8展厅看到,河北区车联网商用示范展台构建了360平方米的车联网应用场景,从车联网商用打造新示范、车联网运营构建新模式、车联网产业集聚新河北等板块全方位展现河北区车联网建设发展思路和进展。

  展厅现场,河北区发布了车联网商用研究成果,重点展示了在智能算力、产业载体、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互动体验和科普宣传,突显车联网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变革,让与会观众感受到科技发展带来了更美好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无人驾驶在河北区正式上路,该观光线路覆盖民族路纵线与规划展览馆——马可波罗广场横线,线路总长1公里。此外,河北区还将发布2023年无人驾驶公开测试道路开放线路,全长60.3公里,覆盖河北区全域。

  河北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首达之区”,作为本市四个率先开展车联网和智能网联产业试点中唯一的中心城区,河北区先行先试,正在积极探索超大城市人口密集城区车联网发展新路径,构建车联网商用示范布局蓝图。(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