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旭日里:小区有了充电站 汽车充电不再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23-05-23 09:45:00

内容提要:“小区终于有了自己的充电站,我们再也不用去隔壁小区为汽车充电了。”看到小区里安装的崭新充电设施,家住北辰区旭日里的居民开心地说。

  天津北方网讯:“小区终于有了自己的充电站,我们再也不用去隔壁小区为汽车充电了。”看到小区里安装的崭新充电设施,家住北辰区旭日里的居民开心地说。

  据了解,北辰区果园新村街旭日里是一个老旧社区,电车充电问题是让居民非常头疼的事。据统计,社区内有新能源汽车近50辆,且保有量不断增加,而社区车位均为非固定车位,无法安装个人充电桩,居民只能到附近其他社区充电,“花式”停放、“飞线充电”等乱象层出不穷,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近日,结合社区实际和现场实地勘测,旭日里建设了一座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站内设智能充电桩12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居民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目前果园新村街已完成新华里、果园里、朝阳里、旭日里等社区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建设工作,各站均已正常投入运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