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邮轮母港复航有期 “地中海”号邮轮今年四季度开启首航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刘颖 2023-05-25 09:15:29

内容提要: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获悉,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中船嘉年华(上海)邮轮有限公司、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邮轮复航。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力争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启以天津为母港的首航季,执航东北亚等周边国家的邮轮航线,这也是“地中海”号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获悉,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中船嘉年华(上海)邮轮有限公司、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邮轮复航。中船嘉年华旗下“地中海”号邮轮力争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启以天津为母港的首航季,执航东北亚等周边国家的邮轮航线,这也是“地中海”号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

  作为一艘备受赞誉的“艺术之船”,“地中海”号邮轮全长292米、总吨位8.6万吨,可容纳2680名乘客,拥有1057间客房和套房。

  全船融合了地中海风情和文化元素,致力于为宾客打造精致、舒适且充满艺术气息的邮轮度假体验。

  中船嘉年华(上海)邮轮有限公司CEO陈然峰说,目前,“地中海”号还在欧洲执航,计划近期返回亚洲。届时,他们将对整艘船进行品牌、产品和客户体验方面的提升。随后,“地中海”号将来到天津运营。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戴明表示,随着邮轮复航步伐临近,邮轮母港公司眼下正在对船舶接待、旅客服务、消防等设施进行维修和检查,同时优化信息系统,做好与船公司、口岸单位的数据对接,推动完善无纸化登船流程,确保邮轮复航后,为广大旅客、国际邮轮公司提供优质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