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 有你有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吕承刚工作室 编辑:张麒麟 2023-05-26 14:47:2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文明新风尚,连日来,我区各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文明新风,抵制不文明行为。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文明新风尚,连日来,我区各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文明新风,抵制不文明行为。

  劝业场街福明社区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近日,劝业场街福明社区联合中国共产党天津历史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哈密道小学学生前往文保景点张学良故居开展“风景如许 不如文明出游有你”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志愿服务。学生们手举特色宣传展牌,向参观游客进行文明宣传;志愿者们化身引导员,为游客提供交通问询、景点导览等志愿咨询,并向过往游客赠送煎饼果子背景的印有文明宣传字样的小挂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宣传天津文化,倡导文明出游,提升了游客文物保护意识、文明参观意识,营造了共同建设美好天津文明城市形象良好氛围。

和平区环境卫生管理城市垃圾管理所

日前,和平区环境卫生管理城市垃圾管理所在民园广场开展“践行文明条例 弘扬文明新风”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管理所的干部职工向游客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并讲解内容,倡导大家文明出行,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遵守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实践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提升城市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垃圾管理所的干部职工沿途清理垃圾碎屑,主动劝阻民园广场内不遵守公共秩序、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向游客倡导文明旅游理念。

策划:翁浩 付昱

图文:赵蔓灵 张昕然

摄像:吴英明

后期:赵蔓灵

监制:李静 吕承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