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N项促消费活动”延续节日经济火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印象西岸工作室 编辑:张麒麟 2023-05-26 14:44:11

内容提要:日前,浪琴表“0.36秒的心动”520限时主题空间天津站活动在万象城启幕,影视明星的助阵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日前,浪琴表“0.36秒的心动”520限时主题空间天津站活动在万象城启幕,影视明星的助阵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这是河西区开展“N项促消费活动”,鼓励各大商业载体引进首店名店,与品牌商户联动举办各类首发、首秀、首展,激发市场活力,深挖消费潜力,带动五一节日经济延续强劲增长的又一体现。

今年,河西区坚持把促消费提活力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确定“1+5+5+N”的工作思路,即围绕“一条文商旅融合发展的主线”、建设“五个地标性消费商圈”、组织“五大特色主题活动”、开展“N项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强化消费场景搭建,全年计划引导各大商业载体开展200场以上主题促消费活动,持续推动消费市场有序健康发展。其中,河西区服务支持各商业载体开拓思路,挖掘自身潜力和资源,针对自身特点开展“N项促消费活动”。五一期间,天津梅江环宇城盛装亮相,激活假期消费热情;家居家装促消费活动为津城百姓带来一场家居家装盛宴;主要商超卖场开展50场以上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促消费活动,营造全区整体促消费活动氛围……节日期间,河西区重点大型商超卖场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16亿元,同比增长39%,累计客流162.3万人次,同比增长47%,带动假日经济强劲增长。

下一步,河西区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服务推动各商业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将节日期间火爆的消费市场进一步延续。策划组织第二届“活力河西·都市消费嘉年华”系列活动,利用端午、中秋等传统节假日以及“十一”黄金周、“618”购物节等,引导各大商场开展线上线下大力度促销,打造持续全年、全业态的消费盛宴。高水平举办第五届“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策划七大主题、20项体育大项目,打造爆款活动。同时融入音乐节、脱口秀等各类演出活动,设计推出哪吒系列消费品牌IP形象,制作一批时尚消费文创衍生品,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高标准举办天津文化中心周年庆暨第二届城市文化节,紧抓天津文化中心成立周年庆契机,联合四大场馆和万象城、彩悦城、津悦城,全力开发新型消费场景,策划系列文娱体验项目,开发纪念款数字藏品,打造系列公共艺术展览、创意论坛、音乐演绎等多元板块。河西区还将举办“活力河西·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天津文化中心区域搭建冰雪场地,引入专业冰雪团队运营,配合商场活动、户外市集,打造具有河西特色的冬季消费场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