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医药谷配套项目开始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明晖 曹学仲 编辑:张麒麟 2023-05-28 20:24:36

内容提要:北辰区为京津医药谷配套建设的生活区商业项目最近陆续投入使用,学校、养老综合体也都在加快推进。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区为京津医药谷配套建设的生活区商业项目最近陆续投入使用,学校、养老综合体也都在加快推进。

位于北辰区宜兴埠镇的未来天地商业综合体,最近开始试营业。这个周末,迎来了近3万客流。这里距离京津医药谷20分钟车程,借助城市更新,北辰区规划了160万平米建设面积,涵盖了包括未来城在内的商业综合体,以及金融商务区和居住区。

通过这个项目,北辰区以3号线宜兴埠站和5号线的宜兴埠北站为节点,把京津医药谷为中心的产业区,和宜兴埠的居住区串联起来,实现职住平衡。眼下,片区里的教育配套也在加紧施工。正在建设的北京市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首批招聘的24名教师已经在北京进行培训。同时片区还规划建设5所幼儿园。

随着企业和人员的导入,北辰加紧推进居住区周边生态公园、露天商业街等配套工程的建设。眼下,占地1600多平方米的养老服务中心,已经开始进入内部装修,今年7月就能投用。(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