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融机构备好差异化金融方案 精准服务天开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段书林 李岩 编辑:李彤 2023-05-29 20:07:16

内容提要:服务好天开园入驻项目和企业,金融机构提前着手,准备了差异化方案,确保企业一旦有需求资金可以及时到位。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服务好天开园入驻项目和企业,金融机构提前着手,准备了差异化方案,确保企业一旦有需求资金可以及时到位。

  开园不到半个月,记者在核心先导区看到,目前入驻的55家项目团队,已经全部开始运营。位于5号楼408室的云栋绿信,是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刘魁星教授和校友共同创办的企业,虽然面积不大,但含金量不小,他们研发的建筑智慧低碳运维系统,最近拿下了北京融科资讯中心大厦、中美史克等多家企业的意向订单。这几天,新项目即将产业化。

  因为入驻天开园的都是初创型科技企业,都有融资需求,所以开园第一周,园区就组织了第一场金融对接会,市财政局联合海河基金发起的总规模2亿元的创业种子基金,首期一亿元已经到位。对接会上,云栋绿信就和险峰长青基金达成投资意向,拿到了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结合科创企业不同的融资需求,创业种子基金还提前谋划了7支子基金。园区内,航空航天和智能网联汽车相关项目和企业,近三成。陆石投资就设立创投基金,跟进企业研发进度,一旦有需求时,资金可以随时到位。(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