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气温正回升 阵雨频繁打卡 今日最高温26℃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23-05-30 10:08:36

内容提要:本周,津城气温逐渐波动回升,昨日,津城晴转多云,上午阳光充足,午后云量逐渐增多,风力也有所增大,下午时最高气温27℃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津城气温逐渐波动回升,昨日,津城晴转多云,上午阳光充足,午后云量逐渐增多,风力也有所增大,下午时最高气温27℃左右。整体来看,与刚刚过去的周末相比,气温正在回升。

  而今明两天气温并不会太高,大多保持在26-29℃之间,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不过分散性阵雨会时常来访。

  今天凌晨到上午,本市以阴为主,北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今天后半夜到31日上午,本市局地可能产生对流天气,31日后半夜到6月1日上午,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区将出现分散性雷阵雨,提醒市民关注临近预报调整。

  目前,气温回升已是大趋势,进入6月,本市热度将登上一个新台阶,多数地区将冲到30℃以上,提醒市民外出要做好防晒补水。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阴天, 微风转东南风3-4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0℃。(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