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津彩青春 助力“十项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泽 2023-06-02 14:43:42

  天津北方网讯:5月30日上午,舞动津彩青春 助力“十项行动”天津街舞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十项行动”研讨班暨2023天津街舞行业发展大会在天津市自由职业人员“青春筑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顺利召开。

  CHUC天津街舞联盟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文旅局等多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不断健康发展。近8年的街舞青年思想引领与街舞行业服务工作得到了天津街舞从业者、爱好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认可,尤其在政治学习、思想引领、社会公益、素质教育、美育拓展、艺术编创、文化娱乐、商业赋能、促进经济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打造出入《津舞战疫》、《津舞英雄》、《红色街舞展演》、《闹嗨青年艺术节》等多个活动品牌,以链接、整合、凝聚、超越为行业服务准则,持续引领青年思想,不断推动行业发展,本届大会以政治思想格局为主导,引领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将会为天津街舞产业发展,为天津打造国际中心消费城市,践行天津十项行动做出积极探索。

  

  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委员、CHUC天津街舞联盟负责人吉顺向大会做了工作总结汇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以高格局、宽领域、广视野、新作为为特色,概括性的总结了CHUC天津街舞联盟作为权威的天津街舞行业性组织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及相关产业数据。就2023年未来的工作计划部署做了全面精准的规划设计,覆盖了政治思想引领、社会公益活动、行业生态服务、艺术作品编创、赛事活动计划、青年培育工作等领域,为天津街舞行业发展明确了方向,让现场的来自全市近100家街舞机构的行业代表以及现场领导嘉宾对街舞联盟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

  在CHUC天津街舞联盟2022-2023天津街舞行业表彰大会上,天津街舞联盟与南开区总工会联合发布成立了天津市首个新业态组织工会-天津街舞联盟联合工会。会上颁发了代表天津街舞行业发展、社会公益、先进工作、优秀编创、优秀活动、艺术教育、事业贡献等项目的11个奖项。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刘国强为大家带来主讲题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政课程,天津零下舞度品牌运营讲师付双庆做了《街舞艺术产业赛道分析及街舞机构优质模型打造》课程分享,课程干货满满、突出实际,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CHUC天津街舞联盟发布了2023年最新组织构架情况,并为新任的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