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张工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周志强 编辑:张瑜 2023-06-03 07:48:00

内容提要: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奋发有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的强大合力。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全会要求,增强敏感性、主动性、创新性,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把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展现天津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充分领会、深刻理解中央战略意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下做好协同工作,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抢抓战略机遇,用好自身优势,加快实现“一基地三区”定位。要全方位提高承载服务能力,在承接新一轮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中抢抓机遇,更好服务雄安新区发展,打造一批标志性工程项目,将市场化资源配置作为协同发展的重点,加快构建“协同通道”,把北京科技创新优势和天津先进制造研发优势结合起来,全力唱好京津“双城记”。要坚决扛好责任,围绕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在主动作为中抓落实、在学习合作中抓落实、在聚焦成效中抓落实,发扬“愚公”精神、用好“智叟”方法,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体现、用业绩支撑,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实景图”。(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