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新聘任的党外参事、馆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张瑜 2023-06-03 08:04:00

内容提要: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看望新聘任的党外市政府参事、市文史研究馆馆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看望新聘任的党外市政府参事、市文史研究馆馆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冀国强代表市委对大家多年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府参事制度和文史馆员制度是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自领导创立的,是党的统一战线理论运用于国家政权建设的创举。进入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参事、馆员工作制度,支持参事、馆员发挥参政咨询、民主监督、崇文鉴史、统战联谊作用,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党外参事、馆员保持初心、坚定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珍惜荣誉、增强责任,继续发挥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履职尽责。要发挥优势、再立新功,积极投身“十项行动”,在议政建言、存史资政、弘扬津派文化等方面有作为。要联谊交友、增进团结,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