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郝蕾、马天宇同台飙戏 舞台剧《寄生虫》津城首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张瑜 2023-06-03 16:01:39

内容提要:6月2日晚,改编自四项奥斯卡金像奖获奖电影的同名舞台剧《寄生虫》在天津大剧院精彩首演。郝蕾、马天宇、房子斌等实力派演员联袂献艺,同台飙戏,让天津观众大呼过瘾。

天津北方网讯6月2日晚,改编自四项奥斯卡金像奖获奖电影的同名舞台剧《寄生虫》在天津大剧院精彩首演。郝蕾、马天宇、房子斌等实力派演员联袂献艺,同台飙戏,让天津观众大呼过瘾。

舞台剧《寄生虫》的演员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扮演主角团金家女儿“金基婷”的郝蕾是圈内出名的实力派,被称为“用灵魂演戏”的女神。饰演主角团金家儿子“金基宇”的马天宇,他的谦逊和勤奋是所有工作人员有目共睹的。刚刚从电视剧《人世间》走出来的“龚维则”房子斌,则饰演电影中由韩国影帝宋康昊饰演的父亲一角。

《寄生虫》讲述了一个生长在不同壁垒中的黑色故事。金基宇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之中,和姐姐基婷以及父母相依为命。一家人生活在阴暗、潮湿、狭窄、充满味道的半地下室。在偶然和不断制造的机会中,金家如同“寄生虫”般陆续进入富有的朴社长家工作。但他们的野心并没有止步于此,基宇更是和大小姐坠入爱河。然而,在这栋豪宅中却隐藏着更加阴暗、低洼的空间和更不可思议的“寄生虫”……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别墅中寄生的另一户秘密家庭浮出了水面。(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