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少年向阳生 强体励志筑未来 和平区中心小学举办校园运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3-06-05 00:39:17

内容提要:6月3日,和平区中心小学举办了“创造少年向阳生,强体励志筑未来”校园运动会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天津北方网讯:6月3日,和平区中心小学举办了“创造少年向阳生,强体励志筑未来”校园运动会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心小学国旗护卫小将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绕场行进,尽显中心少年热血担当;校旗、校徽方阵昂首挺胸,阔步前行,展现学校“创造教育”的风帆必将行稳致远;彩旗林立,迎风高展,“日新其德、日勤其业”的校训,每一名中心师生必将时刻谨记,不负韶华,开启筑梦未来的奋勇征程。

6个年级方队,33个市、区优秀班集体方队,他们着装统一、步伐轻快、笑容洋溢,口号洪亮,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展现精彩纷呈的年级、班级特色。声声脆响的罐子操表演,折扇与快板的同韵律动,热情挥洒的向日葵舞、民族风情的筷子舞、快乐节拍的篮球游戏、翩翩飞舞的彩绸舞……展现着文化的融合、创新,和传统的继承、发扬。

多年来,学校打造了足球、篮球、排球、高尔夫球、击剑、平衡车、攀岩、棒球等20余种体育特色社团……创造少年们在体育活动中,增强体质、磨砺意志,享受体育之乐,感受体育魅力。

中华大地,千古华夏,龙狮为雄。炎黄子孙,龙之传人,世界健朗。随鼓声而动,听节奏而舞。一红一黄两只雄狮,一左一右两条巨龙,或立站腾跃,或低吼龙啸,或穿梭飞奔……在《男儿当自强》的旋律中,立我民族气节,壮我民族骨气,民族精神深深注入少年红色血脉。

璀璨笑脸,灿若春晓之花。动感舞步,快如初夏之风,沐浴明媚阳光,绽放无限活力。500余名创造少年与一中学子共同带来“‘啦’手共舞、童心同行”“ 舞动童梦、向阳而生”“扣弦而歌、闪耀明天”三场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他们用音乐、律动、节奏、变化、热情、阳光为运动会的召开送来美好祝福。(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