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启动“高考应急服务车”志愿服务活动 60辆出租车值守30个考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付勇钧 2023-06-06 09:47:21

内容提要:由市道路运输局、市公安交管局、天津交通广播联合开展的“2023年高考应急服务车”志愿活动于6月5日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由市道路运输局、市公安交管局、天津交通广播联合开展的“2023年高考应急服务车”志愿活动于6月5日正式启动。从6月7日开始,60辆出租车将值守市中心城区30个高考考点,这是出租汽车行业连续16年开展面向高考考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方便群众出行、提升服务能力、展现行业风采、传递城市温度的高考服务品牌。

据悉,市道路运输局从海河、联众、银建、天通、露文等企业选拔了60名“四星”及以上服务等级驾驶员组成“高考应急服务车”队伍,每个考点在4天考试期间将安排2名驾驶员值守,值守期间,驾驶员们将每日做好健康监测,运营中佩戴口罩,保持车辆卫生清洁,为高考考生提供安全、高效、舒适的乘车服务。

据了解,今年“高考应急服务车”车辆张贴统一印制活动标识,驾驶员统一着白色衬衣,共产党员驾驶员佩戴党徽、亮牌服务。为保证应急服务落实到位,高考期间,所有出租车驾驶员将提前1个多小时到达指定考场点位,听从现场公安交管人员的指挥,遇到考生应急需求,免费提供乘车服务。高考期间,各考点公安交警也将协助出租车驾驶员完成应急服务行车任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