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署服务保障 护航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李文博 编辑:刘颖 2023-06-06 14:53:16

内容提要:为精心做好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外国重要贵宾外事服务保障工作,日前,市外办举办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外国重要贵宾服务保障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精心做好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外国重要贵宾外事服务保障工作,日前,市外办举办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外国重要贵宾服务保障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夏季达沃斯筹备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世界经济论坛发展历程、世界新领军者年会有关情况、天津与夏季达沃斯论坛由来等,并就如何做好外事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外办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经历和生动案例,系统介绍了有关外事纪律、礼宾礼仪、接待流程和工作细节,为联络员了解具体要求、掌握实操技巧、提高工作规范等提供重要信息和参考。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是我国实施“乙类乙管”后首次在国内线下举办,也是时隔5年后再次在天津举办,各方高度关注。此次服务保障工作规格高、团组量大,市外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一团一策”,邀请本市国际友城参会,同期举办2023中国·天津城市治理国际论坛,力争将接待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发展过程,为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