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暨安全质量观摩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3-06-06 16:09:00

内容提要:6月5日,中建六局七建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全质量观摩活动在邯郸市鸡泽县医院住院楼项目召开。

  天津北方网讯: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6月5日,中建六局七建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全质量观摩活动在邯郸市鸡泽县医院住院楼项目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业,总工程师董泊君出席活动,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丁宁主持。鸡泽县医院党委书记王永申、住建局副局长张进超应邀参加活动。

  刘志业讲授“安全生产公开课”,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践行中央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人人抓安全、全员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二是不断锤炼安全风险防控本领,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结果导向。要不断深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主动安全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全面履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激发履职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要不断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奋力推进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王永申与张进超在讲话中对公司及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要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守牢安全底线,保障安全生产顺利进行,高标准高质量履约,为鸡泽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启动会上,部署了七建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康杯”竞赛活动,对2023年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进行了创建授牌。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开展了安全质量观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