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新区公安局与外地警方协作 30多个小时找回6名出走少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通讯员闫梦男 编辑:付勇钧 2023-06-07 09:33:53

内容提要:滨海新区公安局与外地警方协作,经30多个小时寻找,及时找回6名离家出走的少年,帮他们与家人团圆。

天津北方网讯:滨海新区公安局与外地警方协作,经30多个小时寻找,及时找回6名离家出走的少年,帮他们与家人团圆。

5月26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接市公安局转警,一名群众焦急求助:其儿子张某(化名)和几名同龄少年离家出走,请民警帮助寻找孩子。民警立即将情况报告值班指挥长,该警情的警务协同群组随即成立。指挥部发起线上线下协同作战,刑侦支队、侦查中心、治安支队及相关警种会同北塘、新河、新北派出所联合开展调查。依托新型研判分析技战法,经10余小时奋战,终于确定张某等人落脚在江苏无锡某地。于是,指挥部通过区域警务协作联动无锡警方开展调查,刑侦支队、侦查中心等单位持续发力攻坚、研判线索,北塘、新河、新北派出所积极对接家属、密切联络。刑侦支队三大队会同无锡警方开展工作,安排警力奔赴千里之外的无锡,经两地警方连续30余小时寻找,终于找回6名少年。5月27日下午,6名家长在滨海新区公安民警带领下,终于见到自己的孩子。

“非常感谢天津滨海新区警察和当地警方,帮我们家人团圆。”张某的母亲激动地说道。(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