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人宾至如归 达沃斯酒店接待工作准备就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廖晨霞 编辑:付勇钧 2023-06-08 08:32:59

内容提要:即将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吸引海内外的各界领袖和嘉宾齐聚天津,在接待酒店安排方面,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通过改进硬件设施和提升服务水平,将为参会人员提供安全、卫生、优质、满意的旅游、住宿、餐饮等服务,天津以热情好客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天津北方网讯:即将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吸引海内外的各界领袖和嘉宾齐聚天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在接待酒店安排方面,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通过改进硬件设施和提升服务水平,将为参会人员提供安全、卫生、优质、满意的旅游、住宿、餐饮等服务,天津以热情好客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据介绍,作为酒店和食品安全组组长单位之一,市文化和旅游局在达沃斯筹备办的指导下,配合世界经济论坛工作团队完成了对接待饭店的实地考察等基础性工作。综合考量饭店软硬件水平、地理位置和历届达沃斯期间的服务表现等多方面因素,确定了4家饭店作为今年达沃斯论坛的外方代表指定接待饭店,5家饭店作为中方接待指定饭店。

为提升各接待饭店整体面貌、硬件设施、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水平,展示我市良好的城市形象,市文化和旅游局参照国家相关标准并结合历届达沃斯接待经验,起草了《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参考标准》。“我们聘请了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专家对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员工进行了服务技能集中培训专题授课,并现场模拟重点环节的实际操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徐进介绍,“报名很踊跃,重点岗位的一线员工及各饭店的培训经理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专家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核心,进行理论、形体、技能、实操等现场指导,涉及餐饮、宴会、客务、涉外等多方面礼仪服务,身临其境,贴近实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徐进告诉记者,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举办了迎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服务技能展示大赛决赛,进一步规范了服务标准和操作流程,推动了达沃斯论坛接待饭店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促进了全市旅游饭店员工素质和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