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天津高考】交管|疏导交通严控噪音 保障考生出行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宋德松 通讯员 焦轩 编辑:付勇钧 2023-06-08 09:26:44

内容提要:高考首日,公安交管部门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在加强全路网交通疏导的基础上,全面强化高考考点及周边道路疏导管控,保障早高峰期间全市道路通行平稳有序。

天津北方网讯:高考首日,公安交管部门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在加强全路网交通疏导的基础上,全面强化高考考点及周边道路疏导管控,保障早高峰期间全市道路通行平稳有序。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市民,高考期间部分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鸣喇叭,送考家长要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合理有序停放车辆。

昨日7时许,耀华中学位于山西路一侧的校门前,来自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的10名警力早早来到执勤点位。据该大队大队长黄伟介绍,高考期间,考点门前的执勤警力会持续值守,考试开始前疏导学校门前交通秩序,考试开始后不撤岗,持续对道路上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处罚,强化治理在禁鸣区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控制交通噪音。

交警河东支队六纬路大队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在考点周边设置交通疏导点位、送考车辆和人员专用通道、允许临时停车范围等,保障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让事故车辆快速撤离现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