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发布系列城市IP 擦亮区域名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3-10-06 14:00:00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系列城市IP主题发布会在东丽湖恒大酒店举办,全面向社会展示东丽区系列城市IP,彰显东丽特色自然风光、旅游资源和文化魅力。区委书记贾堤出席并致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系列城市IP主题发布会在东丽湖恒大酒店举办,全面向社会展示东丽区系列城市IP,彰显东丽特色自然风光、旅游资源和文化魅力。区委书记贾堤出席并致辞。

  贾堤在致辞中说,东丽区地处“津城“滨城”的黄金走廊,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宜人,既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也是一片康养休闲的福地。东丽湖区域是东丽文旅资源最富集的地区,是轻旅行、微度假、慢生活的极佳选择。在东丽湖每个月都有独特的魅力,全年都充满着欢乐,这里常见常新的韵律和生机,是东丽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最靓丽名片。

  贾堤指出,东丽区将全力做好游客服务,继续完善交通和商业配套,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挖东丽人文内涵,沉浸式体验,多元化场景,移动端传播,激活新文旅,培育新业态,把东丽湖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高品质生活空间、都市休闲消费目的地,让文化自信的东丽品牌更加熠熠发光。东丽区的城市IP,把田园景色融入城市,把田野的馈赠融入文化的沉淀,湖谷花泉,美美与共,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共同感知、乐享、推介,东丽区会竭尽全力把平台搭建好,把要素保障好,把服务落实好,让各位企业家朋友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副区长吴俊雅发布国庆节、中秋节、重阳节系列活动安排及农商文旅体特色活动。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长假及中秋节、重阳节期间,东丽区将继续策划推出郊野公园、东丽湖畔“休闲露营”;恒大温泉、欢乐谷“主题游乐”;东丽湖“精彩赛事”;东丽万达、宜家家居“乐享东丽”等精彩多元的四大版块农商文旅体系列主题活动20余项,感受东丽区美好而独特的秋日之美。

  发布会上,东丽区推出四大系列IP,凝练东丽独具特色的“湖”“谷”“花”“泉”元素总结成“一湖欢乐一谷奇 一花惊艳一泉馨”,在此基础上东湖风景区、恒大温泉酒店、东丽湖花卉基地分别推出“湖东东、湖小丽”、“豹豹”、“宝莲”的IP形象,欢乐谷则以其logo作为IP符号。发布会着重打响东丽湖“百里之内、休闲户外,东丽湖边等你来!”文旅宣推口号!

  这次城市IP发布,旨在通过IP引领,让群众体会到最具东丽特色的文旅休闲体验,感受东丽高品质生活。发布会上东丽湖、欢乐谷、恒大酒店、东丽湖花卉市场四大景点的负责人分别回答了京津冀三地记者的提问。

  本次活动由东丽区委、区政府主办,东丽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东丽湖街道、东方财信集团承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