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波逐浪东丽湖 水上运动展风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东丽 作者: 编辑:张泽 2023-10-31 15:20:00

内容提要:10月28日,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东丽湖街道办事处、天津市水上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环中国天海风滑水冲浪赛(东丽湖站)、2023天津首届桨板俱乐部联赛总决赛、2023东丽湖皮划艇环岛拉力赛在东湖风景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汇聚于此,逐浪大美东丽湖。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8日,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东丽湖街道办事处、天津市水上运动协会主办的2023环中国天海风滑水冲浪赛(东丽湖站)、2023天津首届桨板俱乐部联赛总决赛、2023东丽湖皮划艇环岛拉力赛在东湖风景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汇聚于此,逐浪大美东丽湖。

  进入深秋,天气转凉,但运动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上午9点50分,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一声鸣笛,参加比赛的艇、桨板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冲出起点,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冲啊!”“加油!”岸上的观众们也发出了阵阵呐喊。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船屋俱乐部夺得2023天津首届桨板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冠军。团体赛冠亚季军分别属于船屋俱乐部、江湖酷划桨板队、天津师大桨板队。皮划艇环岛拉力赛冠亚季军分别属于海河皮划艇俱乐部、骠骑营桨板队以及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

  本次比赛充分利用东丽湖的水域优势,设计了滑水冲浪赛、皮划艇环岛赛以及浆板比赛,为来自全国的水上运动爱好者打造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上运动盛会。

  下一步,东丽湖街道将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继续做好东丽湖水上运动文章,进一步丰富各类赛事活动,提升公共健身场地建设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繁荣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