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传统技艺 传承津沽底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3-12-26 08:55:00

内容提要:12月21日,东丽区教育局在流芳小学举办东丽区第十二届津沽文化日活动暨中小学美育实践工作坊展示交流会。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1日,东丽区教育局在流芳小学举办东丽区第十二届津沽文化日活动暨中小学美育实践工作坊展示交流会。

  现场,来自四合庄小学、鉴开中学、小东庄中学等14所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了腰鼓、快板书、葫芦艺术、剪纸、京韵大鼓等传统技艺表演,并在传统文化集市上体验各项技艺,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近年来,东丽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天津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持续开展“弘扬华夏文明,传承津沽文化”主题文化活动,各中小学不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建设,部分学校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师资队伍、美育活动、校园文化等方面形成特色品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