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张工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周志强 编辑:靳永锋 2024-02-29 08:26:00

内容提要: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的决定》,对于全市上下牢记嘱托、实干奋进、善作善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全会部署,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感恩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深学”上下功夫。在深化上持续用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理论武装更深一层,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在内化上持续用力,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内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在转化上持续用力,深入实施“十项行动”,认真做好“三新”“三量”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善作”上找抓手。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找准战略着力点,谋划务实举措,推动协同发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聚焦政府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狠抓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聚焦争取政策资源,敏锐寻找发展机遇,准确把握国家战略意图和政策导向,结合自身禀赋争取更多政策资源项目在津落地。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善成”上求实效。紧盯一季度重点工作,拿出有针对性举措,强化各条线调度,主动上门服务企业,齐心协力推动实现开门红;加强督查问效,对重点工作任务真督实查,有效破解一批堵点难点问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安全稳定,以做成做好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效果。(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