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工在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米哲 周志强 编辑:刘颖 2024-03-03 09:07:00

内容提要:3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3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和视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各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树起、衡晓帆、李文海、朱鹏、谢元、范少军和市政府秘书长胡学明出席。

  张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在视察天津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和改革发展稳定,清廉实干、担当奋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张工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坚决,在压紧扛牢政治责任上用心用力,在推进巡视整改上走深走实。要保持一严到底的高压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紧盯重点领域、深入惩治腐败,推动治理常态化、长效化。要完善监督制约的制度机制,以改革的办法铲除腐败土壤、规范权力运行,持续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要强化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以正确的政绩观践行为民情怀、彰显担当作为,始终从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出发谋划推动工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振奋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龙马精神,营造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干事氛围,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和平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