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青(广)源街青泽园社区:帮扶老人暖人心 锦旗无声寄深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畅 编辑:王菲 2024-03-21 09:39:00

内容提要:近日,家住北辰区青(广)源街盛泽园7号楼的失明独居老人张奶奶,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小区所属的青泽园社区居委会,为工作人员赠送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心系居民,排忧解难,细致入微,暖人心房”。“谢谢你们长期以来的帮助,谢谢你们把我当做亲人一样照看,有你们在,我感到安心。”老人说。

近日,家住北辰区青(广)源街盛泽园7号楼的失明独居老人张奶奶,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小区所属的青泽园社区居委会,为工作人员赠送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心系居民,排忧解难,细致入微,暖人心房”。“谢谢你们长期以来的帮助,谢谢你们把我当做亲人一样照看,有你们在,我感到安心。”老人说。

记者了解到,老人双目失明,长期独自生活中有诸多不便,做饭和吃饭的问题更是一直困扰着她。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协助联系到附近的老人家食堂,为老人配送饭菜。但由于老人家食堂距离较远,如何送餐成为了一个难题。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在社区、食堂、物业多方配合下,老人家食堂先把饭菜放到物业保安室的保温箱里,然后由保安送到张奶奶家中,最终送餐难的问题得以圆满解决,张奶奶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除此之外,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志愿者定期到老人家里探访,帮助老人整理家务、购买生活用品,天气好时,还扶着老人下楼一起散步。这些点滴帮助,让老人感受到周围人的关心和关爱。

“老人赠送锦旗让我们非常感动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锦旗是居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又是鼓励和鞭策。”青泽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惠铭说,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今晚报记者 刘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