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辐宽赴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 积极培育新型文化业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编辑:邓坤伟 2024-03-22 07:49:00

内容提要:3月21日,市委副书记陈辐宽赴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3月21日,市委副书记陈辐宽赴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是集科技、文化、艺术、商业于一体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陈辐宽来到总部基地,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产业发展情况;走进天津天匠动画科技公司、视田科技(天津)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关于文创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进一步用足用好园区平台资源优势,运用数字科技赋能文化产业创新发展。随后,陈辐宽来到智慧山步行街,走访察看复古花园、生活美学空间“籍物寻”、国潮品牌复兴梅花博物馆等文创产品商业店铺。

陈辐宽说,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中关于“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要做好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相融互促这篇大文章,牢牢抓住纳入天开高教科创园“一核两翼多点”空间发展布局的重要契机,推动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城市更新紧密结合、有机互动,积极构建集内容创作、产品制作、衍生品开发、营销推广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打造特色业态、高品质文化创意园区,不断提升天津文化产业竞争力。(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