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在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张清 编辑:付勇钧 2024-03-26 08:11:44

内容提要:日前,第八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在津举办。本届论坛以“中法合作60年——面向未来”为主题,近60名来自中法两国政府、企业、高校等领域的青年精英齐聚津城,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副市长朱鹏出席相关交流对话会并致辞。法国前交通部长让-巴蒂斯特·杰巴里、法国前生态转型和团结部国务秘书布吕内·普瓦尔松等出席相关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第八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在津举办。本届论坛以“中法合作60年——面向未来”为主题,近60名来自中法两国政府、企业、高校等领域的青年精英齐聚津城,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副市长朱鹏出席相关交流对话会并致辞。法国前交通部长让-巴蒂斯特·杰巴里、法国前生态转型和团结部国务秘书布吕内·普瓦尔松等出席相关活动。

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是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和法国法中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高规格论坛活动。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为增进两国青年相互了解与友谊,夯实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民意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中法青年领导者代表团访津,还赴天津港第二集装箱码头、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古文化街、北疆博物院等地进行了参观访问。参访期间,代表团成员围绕新质生产力、绿色发展、经贸合作、中法人文交流等主题作交流发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