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周期服务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4-03-26 11:23:17

内容提要:“近期,公司计划投资2.4亿元的天津高端印刷产品扩建二期和三期项目顺利竣工,建成后能够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报验能一次通过,离不开政务服务办的长期推动和帮助。”天津中荣印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裴美香说。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公司计划投资2.4亿元的天津高端印刷产品扩建二期和三期项目顺利竣工,建成后能够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报验能一次通过,离不开政务服务办的长期推动和帮助。”天津中荣印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裴美香说。

  在前期的跟踪服务中,北辰区政务服务办了解到项目即将竣工,立刻安排“项目+团队”的首席帮办人员提前组织牵头部门和验收部门做好联动配合,对申报资料进行预审,为提高一次通过率做足准备。

  “得知企业在申报联合验收过程中遇到困难,我们快速启动反馈处置机制,协调区住建委、规资北辰分局、区国动办等部门妥善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实现当天进件、当天踏勘、当天出件,为项目顺利投产打下基础。”区政务服务办审批一科科长刘颖说。

  为了帮助项目从“规划图”快速变成“实景图”,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坚持集中优势服务资源,积极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建立“重点项目全周期服务”工作台帐,为企业提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用精细化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金辰智荟(天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的金属装配式钢结构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近期完成了竣工验收备案。“早在项目的招商阶段,我们就派出了首席帮办一对一跟踪服务,1年内为企业提供了‘招商即服务’‘摘牌即备案’‘拿地即开工’等多项服务,相比之前的工业项目完工速度提高60%以上,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全流程、全周期服务改革带来的红利。”区政务服务办副主任白建顺说。

  据了解,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将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全力实施北辰区“三问三解”助企服务,进一步发挥“项目+团队”品牌服务作用,让项目专属首席帮办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流程的跟踪服务,用高质量的政务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竣工提速、投产提速,为企业安心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