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南疆边检站赴滨海新区塘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泽 2024-03-27 08:59:04

  清明节前夕,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缅怀先烈功绩、矢志继承英烈遗志、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东港、南疆边检站组织40名民警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烈士陵园,开展“致敬公安英烈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清明纪念活动。

  3月25日上午10时,纪念仪式在激昂高亢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民警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神情庄重、警容严整。在《献花曲》的伴奏下,4名民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东港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薛其虎和南疆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运波共同上前整理挽联。随后,全体民警脱帽默哀,向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致以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民警们手持鲜花走到烈士墓前,为墓碑献花,并追思他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清明纪念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民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立志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推进移民管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