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0公里老旧管网改造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程玉 吴林涛 编辑:张麒麟 2024-03-29 20:29:47

内容提要: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的一项,全市30公里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的一项,全市30公里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今年的民心工程,涉及西青区云舒花园、河北区东海花园、河东区文华里、河西区盈海园以及滨海新区塘沽街永泰路等7个行政区的9个小区和2处市政道路,河西区、西青区的三个小区,率先启动改造,在河西区盈海园小区,1200米的老旧供水管网全部更换。降低施工影响,水务部门在老旧管网旁边,接入新管网,施工期间,也可以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水务部门还重点排查居民户内的自来水管道使用情况,一旦发现老化,同步更换。除了这三个小区之外,其余点位,将在4月底前,全面开工。(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