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阳 万物‘声’光” 第六届“天津好童声”少儿歌手大赛开始报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付勇钧 2024-03-29 20:44:54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天津市文化艺术体育培训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童心向阳 万物‘声’光”第六届“天津好童声”少儿歌手大赛活动定于2024年3月至6月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天津市文化艺术体育培训行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童心向阳 万物‘声’光”第六届“天津好童声”少儿歌手大赛活动定于2024年3月至6月举办。

大赛以发现和培养“天津好童声”为目标,力求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充分展现歌唱天赋的梦想舞台。

本届大赛共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线上报名阶段(即日起至4月19日)。

第二阶段:初赛评审阶段(4月中旬—5月上旬)。组委会对报送的参赛视频进行评审。

第三阶段:决赛阶段(5月中旬)。组织入围决赛的选手进行线下决赛。

第四阶段:汇报演出阶段(6月初)。组织优秀选手进行汇报演出。

大赛具体安排及要求,请登录“天津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参阅并进行线上报名。即日起至4月19日,凡在本市居住且年龄在4岁至12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咨询电话:23391217

(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