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24-04-12 17:04:29

内容提要: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东新街道在桥园公园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东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凤岐东里社区承办,东新街道社工站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

  天津北方网讯: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东新街道在桥园公园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东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凤岐东里社区承办,东新街道社工站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

  活动中,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二支队、河东区消防救援支队天山路站、交警河东支队万新村大队等多家单位的代表分别向居民多层面、度角度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介绍了各自岗位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让居民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国家总体安全观,让国家安全走近寻常百姓家。

  活动现场秋之缘艺术团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传递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重要性,向我们展示了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才华,他们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向所有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人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捍卫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不可推卸的责任。接下来,东新街道社工站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积极引导街域居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