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精彩倒计时 不可错过!一场早点与文化的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轶斐 单炜炜 编辑:靳永锋 2024-04-16 10:26:37

内容提要:备受关注的“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6日盛大启幕的消息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吃货和各地游客的热烈关注,更不断有天津知名早点、小吃品牌和主办方沟通,期待能一起参与到这次天津早点盛会当中。

天津北方网讯:春和景明,万物欣荣。备受关注的“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6日盛大启幕的消息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吃货和各地游客的热烈关注,更不断有天津知名早点、小吃品牌和主办方沟通,期待能一起参与到这次天津早点盛会当中。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由天津市商业联合会指导,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每日新报主办,天津水上公园协办。4月26日-5月5日,这场盛宴集结花式早点、集章打卡、游戏互动……邀您在春日共赴一场美食与文化的节日。

最好吃的文化 安排!

天津人管早餐叫作“早点”,管油条叫作“馃子”,管薄脆叫作“馃箅儿”……烟火缭绕的街头巷尾,在吆喝声中排队的津门食客,迭代百年不改初衷。天津人对吃的执念,对生活的热爱,成就了天津早点的多样与绝味,以食材和岁月积淀出独一无二的津味文化。

随着天津文旅的持续火爆,西北角早点也频频出圈儿,天津美食成了全国游客的“朋友圈”爆款。“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要搞“天津早点大事件”,也受到全国游客的关注,“已经预订了‘五一’去天津的行程,吃一顿早点再去漫步海河是第一天的攻略,偶然间看到‘早点节’正好在那时举办,看到会有40多个摊位的不同早点,我马上告诉朋友,必须安排上!”来自山西的大学生小宋表示。本市南开区的读者于丽告诉记者,得到早点节就在家门口办的消息,准备瘦身几天就去“赴宴”:“家门口的‘碳水盛宴’,不可能错过!”

早点界的明星 集结!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吃、玩、文化融为一体,在春日津城打造一场全新文旅场景,已经有多家老字号和知名早点品牌入驻,品类不仅包括天津早点的“领军者”——煎饼馃子、素卷圈、炸馃子,还包括了黏食、大梨糕、药糖等宝藏小吃,而“吃货”们心仪的胡辣汤、热干面、湖南米粉、肉夹馍、臊子面等外地“明星”早点也将加盟。

主办方透露,随着早点节的临近,更多知名早点品牌将逐一确认,其中不乏重量级早点组团入驻,更多惊喜将不日公布。目前,早点节尚余小部分摊位,欢迎津城早点品牌把握最后席位,一起集结吹响此次“天津早点集结号”。

这场不止于吃的盛宴,除了可以亲眼见证并体验天津早点的制作过程,品尝各色美食,还创新加入花式互动环节,如早餐护照打卡、心愿墙、吃货记忆竞赛、食神驾到等环节。早点不仅是天津重要的美食标志,在人气火热的早点节来一顿早点,更是感受一次最惬意的社交,一次“最好吃”的文化遇见!(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