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彩南望丨悦津南】第三届“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院校专场酷炫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南好 编辑:张麒麟 2024-04-16 10:58:27

内容提要:近日,第三届“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院校和高雅艺术专场在绿动BOX活力街区酷炫亮相,为霓虹斑斓的津南夜幕汇聚了烟火气、增添了文艺范。

近日,第三届“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院校和高雅艺术专场在绿动BOX活力街区酷炫亮相,为霓虹斑斓的津南夜幕汇聚了烟火气、增添了文艺范。

赫兹舞台上,舞蹈、歌曲、戏曲、乐器表演等多元化的文艺节目各绽奇彩、夺人眼球,或将行云流水的中国舞与刚柔并济的武术完美融合,给人以美的享受;或将乐器中西合璧,“混搭”出音符的颗粒感和灵动性;抑或是串联起风格不一的经典歌曲,拨动大家激扬斗志、憧憬未来、感悟生活的心弦。舞台下,游客呐喊助威、同唱共舞,沉浸在一片青春律动当中。

“我是海教园的一名学生,感觉今天的节目精彩纷呈,不仅点亮了津南夜空,也装点了观众的业余生活。”张超炫激情澎湃地说。

观看表演后,游客白孟婵意犹未尽:“劲歌热舞陶醉了身心,也激活了我的艺术细胞。期待这样有腔调的活动经常举办,自己也能登台献艺。”     

这台晚会轮番上演了海棠街辖区7所院校的18个文艺节目,围绕着激扬青春这一主旋律,不仅差异化体现了院校社团的文艺特长,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塑造津南特色的文艺品牌,绿动BOX活力街区还准备了“音乐蓝精灵”林筱个人专场音乐会、春日音乐会等一连串的文化菜单。

绿动BOX活力街区运营负责人李璐说:“后续,我们将围绕大学生及亲子主题,在赫兹舞台打造音乐类、电竞类、运动类的活动,给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提供更多的文娱新体验,让这个春天别有韵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