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区级机关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暨健步走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家民 编辑:只菁 2024-04-16 15:33:26

内容提要:4月15日,河北区区级机关在金汤桥会师公园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暨健步走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415日,河北区区级机关在金汤桥会师公园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暨健步走活动。

活动起点设在“红色法治宣传教育阵地”金汤桥会师公园,终点位于充满艺术氛围的天美艺术街区,全程约2公里。此次活动在市级国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北区机关单位干部和热心群众共同参与。在活动起点,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区有关部门致辞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参与者们参观了焕新登场的国家安全主题公园,随后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海河东岸阔步前行 

在活动终点天美艺术街区,参与者们和现场群众一同参观了刚刚开展的天津市新时代大学生国家安全主题艺术作品展分展。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体的锻炼,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健步走这种形式,让全民更加深刻地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激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今年“4·15”期间,河北区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打造系列特色活动,举办国家安全艺术展,在假日酒店和茂业大厦举办主题灯光秀等,持续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推动宣传教育活动延伸到基层、覆盖到群众,切实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今晚报记者 张家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