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控股携手途易蓝! “泰达酒店”品牌即将迎来合作焕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付勇钧 2024-04-16 22:18:52

内容提要:4月16日,泰达控股集团所属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集团与德国途易酒店集团签署商务合作意向书。

天津北方网讯:4月16日,泰达控股集团所属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集团与德国途易酒店集团签署商务合作意向书。

“泰达控股作为市属国有骨干企业,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天津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途易蓝作为德国途易集团旗下的全球酒店品牌,将高品质酒店服务和旅游结合起来,与泰达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强化相互赋能,在文旅融合等领域协同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泰达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表示。

德国途易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图·格贝尔表示,本次签约是途易蓝酒店及度假村与泰达正式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泰达国际酒店集团也将成为途易蓝进军天津市场的首家合作酒店。途易蓝团队将与泰达紧密合作,贡献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为合作项目提供世界领先的休闲度假产品和服务。

德国途易集团于1968年在柏林成立,是全球知名的旅游集团,业务覆盖整个旅游业价值链,集团旗下聚集了实力雄厚的旅行批发商、1800余家旅行社和领先的在线旅游门户,为180多个地区2700多万客户提供一站式假期体验。途易蓝酒店集团是途易集团最新的全球酒店品牌,成立于2016年,截至目前集团酒店数量约100家左右。

据了解,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天津市拥有五星级酒店数量最多的本土酒店集团,既引进了万豪这一知名高端国际品牌,又保有“泰达酒店”这一自主品牌,成长为天津高端服务业发展的主力军,并自2017年起担任天津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单位。

此次合作,旨在推动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与德国途易酒店集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泰达控股将携手途易蓝,积极探索更多文旅融合及酒店品牌合作焕新模式,通过跨国度、跨区域、跨业态的多方协作形式,为助力天津文旅融合、促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