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打车定位难?津南区万盈家园社区出招解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彤 2024-04-17 11:03:15

内容提要:“现在我们小区门口有助老打车点,扫上面的小程序直接打车,再也不用和司机说半天上车点的问题了,太便捷了。”在万翠台北苑小区的门口,津南区双新街万盈家园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其他居民正在聆听着徐阿姨喜悦的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现在我们小区门口有助老打车点,扫上面的小程序直接打车,再也不用和司机说半天上车点的问题了,太便捷了。”在万翠台北苑小区的门口,津南区双新街万盈家园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其他居民正在聆听着徐阿姨喜悦的分享。

  不久前,在津南区双新街万盈家园社区组织的老年人手机学习活动上,有居民反映在外出打车时,每次都和司机说不清楚自己的位置,也不会看手机上的定位,非常烦恼,不少老年人也深有同感。听到居民的反映,社区便着手解决,将居民反映的“小事”当成“紧要事”办理。经过社区和双新街社工站的联络、沟通、协调,最终将设有“助老打车点”的标识贴到各个小区门口,扫一扫就能定位当前具体位置,方便社区居民打车出行。

  “居民‘点单’社区接,全力为民办实事。接下来,万盈家园社区将继续保持‘愿管小事’的热情,听居民呼声,将‘麻烦事’变成‘方便事’,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万盈家园社区负责人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