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前线 > 社会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千斤组合”拍上写真照(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4 15:54
 
 

 

四位胖女孩组成千斤组合拍写真愿望成真(组图)
“千斤组合”拍上写真照了。
四位胖女孩组成千斤组合拍写真愿望成真(组图)
“千斤组合”拍上写真照了。

  核心提示:由四名胖妞组成的“千斤组合”在想拍写真多次被拒后,在媒体的报道后,终于走进一家影楼拍了一套漂亮的写真照。

  因肥胖而被写真馆屡屡拒绝的“千斤组合”的四位姑娘,昨天高兴极了。一家写真馆看了本报的报道之后,愿意免费给她们拍一组写真照。

  上午10:00,记者闻讯赶到位于国美楼上的“E蝶”摄影时,四位姑娘已经到了好一会儿了。杨烨看着镜子中自己的脸在化妆师的巧手下变得熠熠生辉,兴奋极了,不断地回头问姐妹“怎么样?贴了眼睫毛是不是看起来很有神?”

  肖扬拿掉了黑框眼镜,化妆师帮她画了眼线涂了眼影之后,本来因为拿掉眼镜而显得模糊的眼睛一下子忽闪忽闪起来。“真漂亮呢。”有人夸,肖扬倒不好意思起来,低着头急急忙忙地躲到了里屋。

  因为人手不够,张雯最后一个化妆,看着姐妹们一个个画好妆,穿上韩服和睡袍脱胎换骨似的个个都成了美人,张雯心里痒痒的, “你说我是搞怪一点的造型比较好呢?还是可爱的?”沈婧的妆容也很精致,穿上了粉红色的上衣,又戴上了一个闪闪的水晶冠,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娇俏可人的小公主。

  化妆完毕,就是各种造型.在造型师的建议下,四个女孩每人都根据自己的气质,换上了不同风格的衣服。杨烨穿上了梦寐以求的婚纱。婚纱是照相馆自备的,为了迎接这四个胖女孩,照相馆特地找来这件系带子的婚纱。只要腰围不是特别粗,胖女孩一样能穿上。韩服也特别衬托女孩们的气质,所以大家一下子就选中了。从早到晚,女孩们拍婚纱,排古典装,拍可爱造型,一共拍了六七个造型。别说摄影师,四个女孩都累坏了。不过,她们显然看起来很开心,“感觉自己当了一回公主。”

  女孩们的好情绪感染了“E蝶”摄影的工作人员们.他们考虑再三表示,5月份之前,他们愿意腾出精力,为全市180斤以上希望拍写真的女孩们免费拍写真,也希望当公主的胖女孩们或许打这个电话025—83226129和他们联系。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现代快报 编辑:吴极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史玉柱:在一片废墟上转眼炼就超过500亿元财富
第二套房贷款利率提高 京城楼市出现退房迹象
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2007-2020年)获国务院批准
各银行目前对“第二套房”还没有统一说法
深圳“钉子户”获得千万“天价”补偿同意拆迁
刘翔回首失利:找不到自己节奏 新人总会超旧人
陕西队防反制胜 泰达技术统计全面占优却遭败绩
泰达三步退出争冠行列 两大定律不除泰达难作为
雅帅愤怒球队防守体系 未能组织好防守王霄认错
大比分失利杨君情绪失落至极 这样输球实在郁闷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俄考古学家称发现末代沙皇子女遗骨(组图)
我国北方四大河流域暖冬暖春现象将更加明显
机遇号火星车抵达维多利亚坑内第一站
美国一头雄性麋鹿的特殊爱好 爱喝瓶装水
中国首届国际机器人公开赛12月在沪开锣
演《色戒》一举成名 汤唯被誉传奇女人(图)
蔡依林短裙清爽 出席活动尽显小女生本色(组图)
蔡依林新专辑全亚洲发行 称霸台湾风云榜(组图)
信开个人演唱会气喘发作 拉丁热舞贴蒋怡(组图)
F.I.R《需要你的爱》MV画面太暴力遭禁播(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