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国内专题
关键词:

· 中共天津市委通知: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
·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详细内容 >>
·中央和国家机关 各省干部 全军和武警部队 党外人士认真学习
   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党和国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 详细内容 >>
·人民日报系列评论之九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之八
相关专题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各省市自治区党委换届

中共中央政治局历次会议一览

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内容一览

方永刚 忠诚党的创新理论的楷模

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

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江泽民文选》出版发行
·最新消息
-曾庆红: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6•25讲话精神  09-11
-曾庆红出席中央党校开学典礼 发表讲话  09-01
-十六大后 我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跃上历史新台阶  08-06
-“科学发展 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启动  08-03
-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  08-01
-蔡名照要求网络媒体严格防范和杜绝虚假新闻  08-01
更多
·分析评论
  北方网网友评论:社会主义 全面小康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改革放在“坚定不移”的位置把社会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社会政策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作用
-中国民主政治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10-12
-《瞭望》文章:解放思想的任务依然艰巨  09-25
-《半月谈》文章:坚定不移地坚持解放思想  09-10
-“4个坚定不移”科学回答当今一系列问题  08-20
-评论:抓好党的建设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08-20
-人民日报: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思想基础  08-19
更多
·天津贯彻                               相关链接:天津市第九次党代会
更多
·胡锦涛同志讲话要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四个“坚定不移”
  解放思想,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坚持。改革开放,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推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落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必须坚定不移地为之奋斗。
科学发展观
  党的十六大以来,党中央继承和发展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提出了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
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关键要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方面取得重大新进展。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我国政治体制改革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进,努力与我国人民政治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相适应。
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需要,是全面实施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
加快推进社会建设
  要以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使经济发展成果更多体现到改善民生上,尤其要注重优先发展教育,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基本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完善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安定团结。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我们党要带领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关键是要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反腐倡廉建设
  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坚决查办违纪违法案件。
四个“一定”
  全党同志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一定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一定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一定要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
专题策划 制作:王卿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