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关键词:
【专题】“天津市十大女杰”评选
 主办单位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今晚传媒集团
  天津电视台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
  北方网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评选宗旨
  “天津市十大女杰”是我市妇女的最高荣誉。评选活动旨在选树、表彰、宣传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践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妇女典型,树立天津当代杰出妇女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妇女自觉学习、干事创业、建功成才,并在全社会进一步优化妇女发展环境,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评选规则
  一、投票时间:2009年2月9日8:00—2月16日16:00。
  二、投票方式:进入北方网“天津市十大女杰”评选页面,按页面提示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一次最多选10名候选人,每10分钟允许投票一次。
  三、评选显示结果:投票后,点击“查看”得知各位候选人的票数百分比(比值为某位候选人得的总票数与参与投票的IP地址总数的比值)。
 评选办法与步骤
  “天津市十大女杰”评选分人选推报、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公示、投票评选四个步骤进行。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第一阶段:人选推报
   2009年1月初,召开“天津市十大女杰”评选组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并下发《“天津市十大女杰”评选意见》。向社会公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的消息。
  2009年1月初到2009年1月下旬,各区县妇联、各部委妇委会根据评选意见的要求各推荐1-2名人选。同时,为扩大荐才视野和范围,优化人选的界别结构,组委会办公室根据需要,商请有关委局推荐人选。
  第二阶段:候选人确定
  2009年1月下旬,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有推报人选的推报材料进行审核,筛出不符合要求的人选,将符合推报要求的人选提交组委会审议。组委会根据人选的事迹情况,并考虑人选的地区、界别分布等因素,确定20名候选人。
  第三阶段:候选人公示
  2月上旬,通过各类媒体将候选人及其事迹向社会公布,在一周内,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如遇异议,组委会办公室将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并将核实结果及处理意见提交组委会审定。对于经核实确有问题的候选人,组委会将取消其候选人资格。
   第四阶段:投票评选
   2月中旬,开设手机短信和网络平台,同时接受社会公众投票。
   2月中下旬,召开十杰评选决选大会。由活动组委会、各区县妇联、往届“津门女将”代表,听取组委会办公室对前期评选活动情况的介绍,听取候选人公示情况的报告,然后对20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组委会在市公证部门的监督下,综合社会公众、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各区县妇联负责人及往届津门女将代表的投票结果,计算出每一位候选人的最终得票数,并兼顾界别分布情况,排名前10名的候选人,荣获“天津十大女杰”荣誉称号。其余10名候选人荣获“天津十大女杰提名奖”荣誉称号。
   3月份,组委会将授予获奖者荣誉证书并进行宣传表彰。
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01 丁淑华
天津市妇女手工编织协会副会长
02 王淑仿
天津市中得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03 石崇敏
天津市河东区常州里第二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04 田淑华
蓟县中林园艺有限公司经理
05 白 萍
天狮集团副总裁、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秘书长
06 朱家玲
天津大学地热研究培训中心主任
07 齐俊萍
天津市禄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08 孙丽君
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09 苏 华
天津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兼所长
10 佟 文
天津市女子柔道队运动员
11 张 燕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

12 张 勤
天津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
13 张丽丽
天津港集团总工程师兼东疆港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
14 张秀燕
天津市和平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
15 张春静
天津新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16 张晓燕
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人
17 单爱兰
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
18 赵军屹
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19 韩宗英
天津市大港区苏家园学校教师

20 曾昭娟

天津市评剧院副院长
 
投票已经结束,谢谢您的参与!
制作:蒋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